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創作-風

天氣變冷了,晚上常常有涼風吹進我的房間,就這樣,一個很涼的夜晚,我寫了我的第二首創作-風

 


詞/曲:eugg
G D C D
風 帶不走我心中的那片思念
G D C D
風 伴著我 陪我等待直到你回頭
G D C D
風 帶領我 去追尋 兒時 的夢
C D C D
就讓我這樣 可以忘記 離開你了的那個冬季

G D C D
風 帶著你 朝著你的夢想 前進
G D C D
風 帶來了 春去秋來的落葉翩翩
G D C D
風 和我說 一個人的我快活的過
G D C D
嗚~嗚~~~嗚~~~嗚 X2
Am C
希望我有一天 也可以像你
Am C D7 G
欣賞自己 輕巧的走 然後愉快的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